沫沫子

=MOKO沫

谢谢喜欢w

我想
在你眼中
撒野奔跑
我想
一个眼神
就到老
我想
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踏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
左肩有你
右肩微笑
我想
在你眼中
撒野奔跑
我想
一个眼神
就到老




……
啊!撒野完结了!坐等番外!巫哲大大真的写得超级好啊!!写实,细腻,动人,熨帖,温柔,就算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细节,也可以那么是扣人心弦……我最喜欢猫丞丞和兔飞飞他俩互相捧互相夸互相扯皮,好美好啊!有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就算是有矛盾,也只是暂时的,虽然没有痛彻心扉可也让人心疼,不过还好最后he了,真的特别好!他们特别好!!里面每一个人都刻画的很鲜活
我顾淼女王最后一定会好好的会恢复的,长大后一定特漂亮,迷死人的那种
潘智原谅我在刚开始给他脑补成了个胖子hhh其实人长得不赖,而且全文情商担当棒棒哒!
不是好鸟四人组我最后就把刘帆和是对上号了_(:3」∠)_李炎好可爱x
王旭王九日抱歉我现在还把他脑补成某松鼠的样子【大概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吧……一直没能当成班霸也是一中二病少年但他也有自己的执着他为了易静选择陪着复读一年我觉得也是意料之中,是个很实在脑子缺根儿弦的人,感觉二傻这个词还挺适合他的,嗯希望好人终有好报吧?
复读机周敬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徐像蒋丞说得是个情商不高但真的很想教好学生的人,虽然是啰嗦了点儿,但是我觉得他挺让人感动的,是个好老师
老鲁让人莫名奇妙觉得的像我们英语老师,我们英语老师也是通过讽刺挖苦打击来给大家提神的hhh
还有好多好多人物切不提球球塑造的挺生动的丞哥他爸李保国活在绝望中的卑微的小人物,地图转换后丞哥大学里的室友啊学姐学长啊,都很真实,超级棒啊!
特别感谢许行之!!神助攻了简直qwq真的大飞和丞哥一直跟您说谢谢是应该的应该的!
最后!因为太过真实了,激起我一身学习的激情,向学霸学习!!

评论(1)

热度(6)